往下

法會專報

農曆七月是下半年度的開始,一個好的開始就從孝道做起。 國人的傳統美德之一就是慎終追遠,萬壽山每年於農曆七月舉辦「中元普渡法會」,仰仗三寶佛力加持以及大眾虔誠誦經禮拜功德,祈求歷代祖先、各人累劫冤親債主暨十方法界一切眾生,離苦得樂,超升淨土、蓮品增上,並祈求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,社會祥和、消災祈福、家庭平安。

詳細介紹

遷址公告

公司名稱:萬壽山生命事業有限公司更名為萬壽山開發有限公司, 原公司所在地: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208巷96號, 遷址至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0號七樓之三, 原客户之相關權益不變,特此告示。 中華民國一百零九年八月二十八日

詳細介紹

青山碧水環繞,最親近自然的長眠之處

16公頃的寬敞園地,讓您不管是陵園,家祠,寶塔,皆享有舒適的尊榮空間。背山面海的環境,更讓後代子孫祭祀掃墓之餘,能一親大自然芳澤,實為世代情感交流傳承的好居所。萬壽山,無疑是渾然天成的世外桃源!

詳細介紹

依山傍水靜謐處,子孫福報綿延駐

古有云,好的祖墳能庇佑子孫三代!萬壽山本著樸質實在的心,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,創造出最優雅舒適的長眠環境。讓祖先的愛與期盼,子孫的思念與感恩,在依山傍水之中,綿延無限。

詳細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