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欣特區
Introduction

陵園環境

『萬壽山陵園』四周環境一片翠線,符合地理風水學所要表的「藏風聚氣」,即古云:「背有靠山前有照,左龍右虎來擁抱」。

​正面山頂線「一」字形,左右各有一鋒突起,完如展開之書卷,亦如同古代帝王聖音之形,在地理風水學「巒頭篇」視為祥瑞之象,稱之為「展誥」,代表為文昌及文貴之氣極盛之狀。 週遭水流匯聚之貌,在傳統堪與學形容為「眾水匯集在明堂,想要不發都很難。」


 

因區總面積違16公頃,大致可分東西兩區,西區可眺望海景,東區則面向雄偉久群山,全區規劃完善,除了墓園區的開發外,目前已有一座納骨塔完工啟用,建物分為三層,其中骨灰座約18000位,骨甕座2000位,功德牌位2000位,並於一、二樓大廳內分別供奉地藏王菩薩及西方三聖。

福寶吉地好風水長佑子孫子賢長

『陵園』位於北海岸風景線上,金山與萬里之間,從台北上中山高速公路汐止系統交流道轉北二高矽基往萬里,約3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,且由基金公路進入園區僅600公尺,非常便捷,另由陽金公路或淡金公路亦可抵達。

陵園位於北海岸風景線上,沿途盡是觀光旅遊勝地,讓您每一次祭祖都是賞心悅目之旅。